Ballarena

随缘更新~

本丸骨婶日常段子【乙女向】

嘛……睡前偷偷玩手机的一个脑洞嘿嘿
感觉我写的都是些什么辣鸡玩意
【捂脸】
那个……ooc是我的!!!
还请诸位见谅啊啊啊啊啊好害羞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嘿嘿~太甜了啦!这个是什——诶?骨骨骨喰?!”

大半夜的,审神者窝在被窝里玩手机,看骨喰同人文正起劲呢,她无意间的一抬头——就直接装进了一潭深邃的紫色里。

“主,这么晚了您还在做什么?”

听出自家近侍语调里含着平时罕见的不满,审神者手抖心也慌,她慌慌张张地将手机压到被子底下,傻笑道:“我、我查点资料!最近任务特别多……对!所以……”话没说完,

“嗯……?”

噫不好,糟糕啦啊!

凭着2.0的夜视眼,她看见骨喰的紫眸微微地眯起来,他弯下腰用手撑住床,靠了过来。

“主,说实话。是不是半夜了还在玩手机?”

“呃……”

这么近距离地看着骨喰,审神者脸猛地一红,她脑子一片混沌,不知道怎么面对骨喰,只是本能驱使她往后退,这细微的动作可完全逃不过某位极胁的侦查,骨喰伸手轻轻勾起审神者的下巴。

“主,回答我,不许退后。”

啊,老天哪……让我原地爆个宇宙大炸吧,他居然敢勾我下巴!!
妈咪,有刀在撩我!!!

那潭紫色就在眼前,把自己整个笼罩进去,审神者实在是hold不住了,她只得乖乖地双手就范:“……是的。”

骨喰秀气的眉毛一皱,但他没说话。

完了,完啦,又要被骂啦!

审神者索性闭上眼睛,听凭银发胁差的发落,唉,算自己倒霉啦,被婚刀捉奸在床(神马鬼玩意=_=)……

半饷了,某闭着眼睛的婶婶纳闷儿,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呢?难道他没打算骂我?

抱这如此如此的侥幸心理,她微微地,悄咪咪地,将眼皮撑开一条缝,然后她就看见——骨喰精致的脸逐渐在眼中放大,刚想开口,嘴就被柔软的东西堵住了。

审神者大脑一片空白,她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——

我被他……强吻了!?

借着审神者发愣这功夫,骨喰顺势坐在床上,另一只手环上了她的腰,加重了嘴上的力度,一点一点地入侵着,深入骨髓。

快、快不能呼吸了……骨喰你个混蛋……
表白方式也太霸道了吧……
就算我喜欢你你也不能这么欺负我啊……
(明明一副享受的样子好吗!?)

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,审神者连口气都被骨喰打断五六次,她快溺死时,骨喰这才“及时”放开审神者,只是某女现在眼泪汪汪,面红耳赤,浑身无力,但她死撑着保持原来的姿势看向骨喰。

“……”

看着自家审神者说不出话来的样子,冰山系骨喰藤四郎,嘴角慢慢地,勾出一个浅浅的弧度,他,笑了。

审神者如雷重击。

笑笑笑笑笑了……老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“主,下次不要半夜开车,明白了么?”

这还不算呢,他居然还加重了“开车”两字!

“你、你极化回来是不是专门来欺负我的啊!!”

一声不哀的哀嚎把屋子炸了,直炸得满地都是糖,连空气都带着棉花糖的味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